欢迎来到南方 10月11/12/13- 伊斯基亚 Ischia
2015-12-14发布 2881浏览
霹雳妹儿Lv10

• 出发时间 2015-10-11

伊斯基亚 ischia -这个名字是从国内回 意大利 之后借住朋友家听朋友姐姐说起的一个小岛。 伊斯基亚 占地面积46平方公里,是海湾最大也最繁忙得岛屿。这里有大量的温泉小镇,还有被泥浆埋没的日耳曼和古代文物。这里也因温泉而闻名,有许多优质海滩,风景壮观。
        来这里的起因是朋友姐姐家的 意大利 室友Alessio是 伊斯基亚 这座岛上的居民。看过姐姐去Alessio家做客的照片,以及听姐姐说岛上富有盛名的天然温泉,格外心动。一直想着抽个空闲时间去岛上看看。 后来从 罗马 来的朋友刚好到 那不勒斯 玩,于是准备大家结伴一起去岛上。 那不勒斯 这边的天气越来越阴晴不定,影响了计划。阴晴不定的天气着实让我们在家宅了好几天。这段时间我们一天可以查七八次天气。连着下了几天的雨让我们都快要放弃去岛上的念头了。朋友忽然说明天可能不下雨了,我们想到的是明天睡醒起来要是没雨的话我们就去。第二天起来确实没有雨,赶紧打电话给另外两个人,相约下午坐两点的那一班船在码头见面。电话里的两个觉得这个决定来得太突然以至于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在我们得软磨硬泡各种描述 伊斯基亚 得美之后!哈哈,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急急忙忙狂奔到码头,各种询问哪里买船票到ischia。结果,你懂得! 意大利 人的神指路搞得我们晕头转向。忽略几百字。。。。。。最后坐在停车场的 意大利 小哥说进门右拐的地方去问问看可能今天不开船,因为male tempo(天气不好)。。。。。。真是不可能!望向刚才阳光还超刺眼的天空再一看,乌云缓缓的向港口汇聚。再秉着不上岛死不放弃的心,问了 意大利 小哥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上岛。小哥说可以去旁边的码头坐大船。于是我们又慌慌张张的跑去隔壁码头,进售票处问了有船去 伊斯基亚 ,然后大家的心都放下了。最终,一行五人踏上了上岛的大船!后来回想幸好没有放弃上岛的想法,不然也不会看到那么的风景。。。。。

事实证明,只有懒惰的你踏出向外走的第一步,未知的风景,未知的人,未知的美食,所有的事情会让一切变得都值得!

这是我们在奔波到隔壁码头之前的天空。一片片乌云都要把人吓死。还以为真的没有船出港 。不过幸好开船之后,云层都渐渐散去,才有了一个好天气!

这是我们到岛上坐Taxi赶到酒店门口照的夕阳 。太漂亮!于是忍不住还没付的士司机钱就赶紧来了一张全景。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是极好的,一不小心定到了看夕阳位置最佳的酒店,而且它的性价比超高。在上一次 西西里 的旅游之后学到的经验,于是我们五个人定了一个可以观景的双人间和一个没有观景台的三人间。多花15欧能多添一个可以观景台没有什么不可以,看到那么美的夕阳超级值了。

酒店位于Ischia岛的西海岸Forio di Ischia,名字叫:Hotel capizoo  包含早餐在内 双人间带阳台 74 Euro 在度假胜地这个价位真的超级划算了。一不小心胜过airB&B
特色:日落 ,天际美景和沙滩

隆重介绍这个温泉花园,名字叫Giardini Poseidon,位于Forio南部。这是一座花园式的宽敞的温泉天堂,是岛上享有盛名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按摩,桑拿,按摩浴缸和深入火山崖壁的阶梯浴池。最下面的是私人沙滩。在这里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就懒懒的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看天际海景,等到傍晚时的日落风光。不得不提的是这个温泉花园的位置太好。美丽风光也只有自己来了才能体会。

一日通票32€  下午13:00之后 27€  夏季开放时间:9:00~19:00
      Via Mazzella,Spiaggia di Citara   电话:081 908 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