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Nantes)游记
2015-12-14发布 4964浏览
Mable杨Lv4

• 出发时间 2013-05-04

南特 市位于 法国 第一大河卢瓦尔河下游。 南特 是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它是 法国 第六 大城 市,也是 法国 西部最大的城市。图为 布列塔尼 公爵城堡,在靠 南特 城一侧,这座城堡是 南特 的特色景点之一。

上海 读研,2013年去 法国 交流学习,交流的学校就在 南特 这座安静的城市。

如果到 法国 游学或是有很多时间自由行,可以考虑先在 南特 这座城市落脚,住在靠近市区附近的度假村。每到周末, 法国 人就会拖着 自驾 的房车来 南特 度假村休息,度假村有多种房型的小别墅供游客和休假的人选择,我们当时被学校安排在度假村,2个同学住在一个房子里,2013年的汇率是1;8.7,两个人平摊每月的房租每月没人大概6000RMB左右,现在汇率是1;7.5.如果常驻在 法国 自由行,还是可以考虑的,相比 巴黎 住宿简直太划算,生活交通也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