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罗里达惊艳之旅--环球影城迪斯尼海洋世界大沼泽公园基韦斯特干龟公园(3)
2015-12-17发布 2042浏览
水兮浅浅2013Lv15

从大沼泽国家公园离开,比预计时间早了一两个小时,后面的行程就可以更从容了。1号公路,带有传奇色彩的海上公路,我们将一直驶向它的终点。

Florida keys在***上是排名第一的旅游胜地,由大小1700多个岛屿组成。最大的是key largo,1号路的终点在key west,还有没有人居住却曾是军事要塞的dry tortugas.
我们在key largo吃的午饭,餐馆叫key lime cafe,在yelp上4.5分,非常有特色,主要提供taco 和炸鱼球。口味嘛看个人喜欢,邻桌的就特别喜欢。

继续上路。看到心动的风景就停下来。
long key绿莹莹的海,好多人在桥下钓鱼

Long key州立公园,门票4.5/人,6/2人,我们时间充裕,就进去转转。公园不是很大,主要也是 水上 运动,有人钓鱼,有人划船,可以BBQ。一大团乌云吹过来,痛痛快快地下了一场雨,然后雨过天晴,天空湛蓝如洗。

7mile bridge,照片显现不出它的美,看到这座桥我就知道不虚此行了。

入住酒店,依然是best western,谁让他家在Priceline上的deal多呢,而在key ambassador的这家绝对是我住过的最大的best western,且每间都能看到海。稍事休息,进城去马洛里广场看日落。key west号称“日落之乡”,而最好的地方就在马洛里广场。我们酒店在东南角,而马洛里广场在 西北 角,我们等于要走对角线啊。顺便提一下,key west主要景点都在旧城,如果不考虑银子,自然是住旧城的好,去景点步行就好。城里停车位还是很多的,费用是2元/小时,最多停10小时。有个停车场可以停一天,甚至一个月的,一天是13元,后面两天我们就都停在那里了。
马洛里广场就在码头边,上面有好多小贩,表演艺人,看落日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