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丰南10公里徒步
2015-12-20发布 2551浏览
千金Lv9

• 出发时间 2015-12-19

大美 唐山 ,大爱 丰南 !带大家认识了解我的家乡( 河北唐山 市),第二篇 丰南 ,我生长生活的地方。超级俱乐部的强大功能之一,随时发表户外故事。
2015年12月9日上午,我与奔跑的鱼在 丰南 10公里户外徒步。 我们的路线:煤河公园-人民公园-惠丰湖-运河唐人街-兆丰山,全程10公里。

奔跑的鱼,我的超随和的徒步友。

丰南 的煤河是一条人工河,全长35公里。1878年,经清政府批准开挖运煤河道,史称“煤河”,原胥各庄又称“河头”。经过治理后的煤河现在已是鱼儿畅游,且两岸建了带状公园,很多绿树、果树,花草遍地,鸟语花香;很多健身器材,座椅, 丰南 人幸福的绿道。我喜欢在这里散步,没有嘈杂喧闹,只有春夏秋冬简单的安宁。

煤河岸边 中国 第一条标准轨距铁路–唐胥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