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芽庄 - 从美萘去芽庄 (19-23/12/2016)
2015-12-23发布 6846浏览
妞妞、丫丫妈Lv16

• 出发时间 2015-12-19

行程安排:
     12月19日 早上 9:00 从美萘出发去 芽庄
                     下午 13:00 准点到达
     12月23日 早上9:00 从 芽庄 返回美萘
                     往返 租车 (Toyota Fortuner)费用:100美元
     路线:
              沿1号公路北上。出 平顺省 (Binh Thuan),过宁顺省(Ninh Thuan),入 庆和 省(Khanh Hoa),                 到达 芽庄 。美萘 -  芽庄  公路距离 约200公里,行车时间:4个小时。

天气:每天下雨。白天温度介于26-28度之间,甚至更低。

酒店:Novotel
               2间标双,标准价2, 300,00vnd/间/晚。
                 如果住宿超过3晚,即可获得25%优惠。我们4个晚上,1,725,000vnd/间/晚。包早餐。
               Novotel的Family Stay Policy: 2-16岁小孩免住宿费,免早餐费。传说早餐不错。期待ing...

从美萘出来,朝着去莲花池的方向走。一早就没有太阳,天阴,温度偏低。

今年去莲花池的路修好了。左侧的湖面就是莲花池。

路面平整,人行道宽阔,还有中间的绿化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