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海水,一半沙漠————你不知道的科威特
2015-12-25发布 11152浏览
臧睿爱玩阿拉蕾Lv25

• 出发时间 2015-10-17

写在最前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之前一样,一听到 科威特 想到的还是海湾战争,复杂的国际关系,不安定的国家环境,除了石油一无所有的弹丸之地。这个国家甚至于在马蜂窝添加足迹时都提示没有数据。
    但我来了一趟后被惊到了。
    去 科威特 是很偶然的,因为临时的出差才去了这里,否则我这辈子出来旅游估计都不会选这个国家,这个城市。但当一周多的行程结束以后,我离开这个国家时却有些不舍了。短短几天的经历颠覆了我对 科威特 这个国家乃至很多其他旅游冷门国家的概念,我觉得我必须要写一篇游记,头一次不是为了记录自己,而是希望别人能看到,一个真实的 科威特
    其实在马蜂窝能搜到其他几篇 科威特 的游记,里面有 科威特 塔等几处经典景观的说明,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参考着了解下。因为是出差顺带的游历,所以我这篇游记介绍个人感受的会更多一些。
    先放几张图大家感受下。

科威特之景色、气候

图文介绍下 科威特 的景色和气候。
    如本文标题, 科威特 国境很小,存在沙漠区,又因紧邻波斯湾,存在很长的海岸线。国家比较有钱,海岸线维护的很干净,漂亮,下面的图片中可以感受到。
     科威特 夏天温度很高,据说最高可以达到50摄氏度以上,出门必须要开车的。气温最适宜的月份应该是10月11月,我正好是11月去的,运气不错。在 科威特 呆的接近两周的时间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城市里整洁而人烟稀少的街道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