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欧洲最西的亚速尔群岛之旅
2015-12-27发布 11990浏览
xtamerLv6

• 出发时间 2015-05-28

看地图, 亚速尔群岛 孤零零地悬在大西洋之中,很有趣,于是就踏上了 亚速 尔之旅。
里斯本 出发,用 申根 签证就行, 北京里斯本 没有直飞,路上很久了,所以,就干脆现在 里斯本 玩两天,第一天逛了 里斯本 市内,第二天去了 辛特拉卡斯 凯伊斯.
第三天开始 亚速 尔之旅
亚速 尔9个小岛,其实我只去了一个,即最大的 圣米格尔 岛,呆了四天,非常惬意,其实从景色上,最最西边的,也最小的cavor岛最惊奇,很像oz国的碗型盆地,但是交通不那么方便,有飞机,但比较赶不如把 圣米格尔 玩透。
day3  里斯本  到  圣米格尔
一大早去赶飞机,两个小时的航程,降落 圣米格尔 ,感觉到了世外 桃源
从机场到市里(PDL),有机场大巴,往返5欧,可以任意一天往返,而且和卖票的说好,可以走的时候去酒店接你,送也是到酒店门口,很方便。
圣米格尔 的首府叫蓬德拉xx,简称PDL,整个岛不太大,首府这生活方便,有码头有老城,住在这很方便。

在PDL住的酒店在 老街 上,从窗户看出去,非常生活化。

逛逛老城,虽然远离 欧洲 大陆,但建筑风格还是很 欧洲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