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架&滑雪初体验
2015-12-28发布 3140浏览
楊小魚儿Lv17

• 出发时间 2015-12-26

交通:全国各地到 宜昌宜昌 东站旁边的长途客运站)
         &   宜昌 坐大巴到'木鱼镇'(票价75元)当天最晚一班车13:30,车程三个半小时
         &  宜昌兴山县 (票价35左右)再转车到木鱼镇(票价22元)
       PS; 宜昌 到兴山的最晚一班车是晚上七点,二十分钟一班,车程二个半小时左右;兴山到木鱼车程一个多小时,每小时一班。
       回程:木鱼直接到 宜昌 的大巴最晚两点左右,票价65元
                  木鱼到兴山每小时一班,票价20;兴山到 宜昌 最晚一班六点,票价32

食宿:木鱼镇的吃住都很方便,住宿80左右,条件都还可以,我们住的农家乐

木鱼镇的街道就一条主干道不长,从车站这头走到那头,最多十多分钟,两边都是住宿跟吃饭的,有且仅有一个酒吧,娱乐项目基本无

木鱼镇的饭 算是去过不多的景区附近做的最好吃的了~~PS:时间跟人数限制,我们就吃过两家【鲜鱼馆】&【粗茶淡饭】 这两家离得很近

【鲜鱼馆】的冷水鱼~赞一个 据说是山上独有的,活鱼现杀,肉质鲜美,没有小刺,小孩也可以放心吃哦~(菌菇跟白菜是另外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