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年轻气息的”蔚山大学”和”傻瓜十字路口”(바보사거리)
2015-12-30发布 1870浏览
鱿鱼在韩国Lv28

2010年, 蔚山 最大的南区现代百货附近和无去洞 蔚山 大学前面的“傻瓜十字路口”是 蔚山 的设计小街。除此之外, 蔚山 市的北区和中区也成了独特的主题旅游街。

这些新形成的特色小街渐渐成为了 蔚山 市有名的旅游景点。不仅是 蔚山 市民,来 蔚山 旅游的人们来逛逛这些小街,边购物边享受独具一番风味的小街情调,感觉不错哦。这次给大家介绍 蔚山 南区的傻瓜十字路口。傻瓜十字路口作为 蔚山 的大学商圈中心邻近 蔚山 大学,充满年轻的气息。照片很好地描绘了傻瓜十字路口和 蔚山 大学的景色。

站在十字路口处向四面望去,只见长相相似的酒吧,茶馆和饭店,犹犹豫豫不知道该去哪,这就是把人弄得像傻瓜一样的傻瓜十字路口。以十字路口为中心的商圈在2010年的时候变身为设计小街。

傻瓜十字路口和南区的设计街以及中区的年轻街一起,被称为 蔚山 3大街。街上到处是各种各样的店铺和小吃店,不仅是 蔚山 市民,来旅游的人们来这里看一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