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必须尝试的餐厅
一个人的旅行Lv6

• 出发时间 2015-12-30

The Royal Dar

12.30 从 温哥华 出发坐ferry到Nanaimo,再从Nanaimo一路开车向南到Victoria
在开往Victoria的途中,我们停在Duncan试了一家 印度 餐厅The Royal Dar. 这家餐厅就在高速路边,非常方便。只是外观不十分显眼,餐厅和普通房子一样。我们到达餐厅时已经天黑比较难找,白天应该好一点,还好餐厅就在路口。

餐厅地址:148 3rd Street, Duncan, BC V9L 1R8
(250) 597-1483

餐厅消费属于中偏上,人均$29左右(加上15%小费),但是我们只点了主菜。菜的分量都很大,主菜都是以咖喱为主,很下饭。虽然是家庭经营,但是服务非常周到,就餐环境和氛围都很好,尤其是店内装修。如果想去的话可以上他们的网站 ***  先看看菜单和营业时间。

The Blue Fox Cafe

第二家餐厅位于Victoria 市中心,是一个吃brunch的绝佳去处。
地址:919 Fort St, Vancouver Island, BC V8V 3K3
虽然说是吃brunch,但是如果不想排队的话还是早点去为好。有个常去的当地人告诉我一般十点之前不用排队,十点之后就排长队了。因为店面不大去的人又多,排队也就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