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踏着巨人之路寻找泰坦尼克号的浪漫
2016-01-22发布 2647浏览
T_TiffanyLv17

• 出发时间 2015-12-16

注:本篇所有照片均出自iPhone,iPhone也能拍大片

巨人堤道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签证问题,我们没有去到很想去的 爱尔兰 ,去感受 都柏林 的魅力,只好转战北爱。
去了 英国 太多城市,本来对北爱的期待并不高,只是觉得怎么都要来一次,才算 英国 这一年没有白呆吧。
也许正因为期待不高吧,才给我们带来了别有一番享受。
这里有 爱尔兰 人民引以为豪Guinness啤酒🍺
一种色黑味苦的啤酒
这里有很多出名的威士忌
这里有天然形成的世界级奇观—巨人之路
这里也曾是泰坦尼克号的建造地
几千年前, 诺曼底 船民首次从 苏格兰 西南部来到这儿,
留下了至今游人仍可找到的他们使用过的燧石和居住过的洞穴。
如今,点缀在绿色草原上的城市和小镇,
与那些从12世纪以来陆续建造的各种城堡和教堂交相辉映,
折射出浓郁的 北爱尔兰 风情。
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 爱尔兰 文化的好奇,
尽可能多地领略了这儿浪漫秀丽的风光和丰富久远的文化吧。

签证问题

首先谈谈 爱尔兰 的签证吧,本来打算是去 爱尔兰北爱尔兰 一起的,但是持有 英国 的T4学生签证是不能去 爱尔兰 的,但是如果你是持有6个月以下的 英国 旅游签证就是可以的。
而且 爱尔兰 也不属于 申根 签国家,如果要去的话还需要单独签 爱尔兰 的签证。
(截止2015年12月31日政策是这样的)
所以去之前一定要查好政策,免得定的机票酒店都白费了。

关于住宿

*** 之前的游记里也有关于B&B的介绍,这次同样也选择了B&B。住B&B唯一的缺点就是大部分都是退订严格的,也就是说如果改变行程了,也是不能退钱的。
我们选了好久最后选择了这家,离city center只有5分钟的行程,周围全是中餐馆,也不用担心填不饱肚子了。

房主是一个很有情调的 英国 小哥,装修风格是 地中海 式的,他还是一个superman的死忠粉,哈哈,家里到处都是superman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