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圣诞去迈阿密&奥兰多寻找夏天~【附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四园超攻略及每个项目的介绍】
2016-01-27发布 41766浏览
二木本木Lv21

• 出发时间 2015-12-22

这次旅行可以说是我准备的最少但是玩得最开心的一次, 迈阿密奥兰多 其实并不需要做很多功课,景点的选择也很简单,海滩和游乐园,但是真的真的很值得一去。
    刚满二十岁的我说实话也去过不少游乐园,但是并不喜欢。无非是过山车,急流勇进,海盗船,小时候也去过一次迪士尼,留下的其实是疑惑,有什么好玩的呢?所以这次也没有抱很大的期待。但是这次的游乐园之旅真的很开心,甚至还想再来一次。
    说实话,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票价真的很贵,每天的票价要100刀左右,合人民币600多块,但是真的很值得,甚至物超所值,它们所带来的快乐是无法衡量的。只要你看过迪士尼的动画,看过哈利波特,看过各种各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你就会觉得像是梦想成真一样。看到游行中的动画人物一个个出现在眼前,竟然也会觉得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像是看到自己喜欢多时的明星一样。
    嗯。。。就是这样。。。
======================================================

由于在很冷的地方上学,每年冬天的愿望就是寒假能去一个暖和的地方过冬,去海滩感觉过于休闲,坐邮轮又没到21岁,于是就找了既休闲又不失乐趣的组合: 迈阿密 + 奥兰多
     迈阿密奥兰多 的位置就像 纽约华盛顿 一样,在北美这片地广人稀的大路上离的还算挺近的。而且两处的旅游热度都很高,去这样的地方过圣诞绝对非常的热闹,不会觉得一丝孤独,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不过每年的圣诞是 奥兰多 的旺季,到了哪儿都要看到排的老长的队伍和攒动的人头了。

一、各种行前准备

【1、签证】

由于去年去过 纽约华盛顿 (游记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3295940.html )那时候刚出十年签证,所以今年就不用再办了,我在这里再简单的说一下我去年的一些经过吧。
    由于我是 加拿大 的留学生,办签证的话比较方便。我们办签证参考的是UTFAQ里面写的指南,每一步都是按照上面写的做的,很顺利的过了。如果 加拿大 的留学生们有问题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 )现在网上填写资料,然后付费预约面签的时间。面前还是挺麻烦的,不让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记得一定要带好资料和预约面签的单子哦。面试官其实也有人说中文的,如果实在有问题表达不清楚可以请求帮助啦。
    虽然当时我刚到 加拿大 只有两个月,签证官还是毫不犹豫的批了。所以留学生们根本不用在意是不是刚到的啦~签证的时候签证官什么材料也没看,那些资产证明和在读证明感觉都白开了。最关键的是要有最近六个月的照片,其实没有也没关系,跟他说你上交的照片是六个月以内的他也不会为难你。(其实我用的是初中的时候拍的照片。。。但是外国人大概是分不出来 中国 人的脸有什么区别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的话还是去拍几张新的照片吧~)
现在政策出了点变化,虽然十年的美签还有效,但是去 美国 前要提前办一个签注,有效期是两年。
这个很好办,网上填一下信息就好了,基本上半小时内搞定。具体教程可以百度,没必要花钱弄。

【2、机票和酒店】

亲们订机票和酒店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比对比对呀~从 多伦多 出发到 迈阿密 ,然后从 奥兰多 返回 多伦多 ,往返的机票一共是一个人2300rmb,如果提前两个半月以上定的话还能再便宜一些,我是提前两个月定的,许多便宜的机票都没有了。

至于酒店,booking里面酒店蛮多的,也有详细的介绍和评价。如果还想更细致的了解的话可以再对比一下trip advisor(猫途鹰),里面关于酒店的排行和评价更多一些,还有游客自己上传的照片可以参考。
    由于我们一行四个人,为了节约成本,就定了一间房间,都是有两张queen的大床的那种。也是可以睡下的,就是没那么方便,不过为了节约一点也忍了!
    在 迈阿密 海滩边上的酒店稍微贵了一些,我们定的是四星级的酒店,大概一个晚上1600rmb,两张大床四个人睡。 奥兰多 的酒店稍微便宜一点,大概一个晚上七八百的样子,都在乐园附近,有免费的班车往返。后面也会具体的介绍我们的酒店啦。
    其实我原先的打算是先去 奥兰多 玩几天,玩累了再去 迈阿密 的沙滩上躺平,结果查了酒店的价格以后发现圣诞节以后 迈阿密 的酒店价格几乎翻了个倍,所以只好先去 迈阿密 。事实证明在 奥兰多 跑来跑去地玩真的很累。。。

二、第一站---迈阿密

【第一天】 多伦多 --- 迈阿密
【酒店】
12/22~12/23  Thompson Miami Beach ( 迈阿密 海滩汤姆逊酒店)

迈阿密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从机场出来,拿好行李以后,可以跟着指示牌找到各种交通方式的出发地。有租车的大厅,轻轨,机场大巴,还有出租车,我们选择了坐机场大巴。机场大巴有很多条路线,有的路线可以直达 迈阿密 海滩。票价是一个人2.6美金,到了站以后走个五分钟就是我们的酒店了,还是非常方便的。
    机场大巴长得很有意思,前面有个专门放自行车的架子,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在众目睽睽之下羞羞的给它拍了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