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圣诞节印度自驾游之本地治里
2016-01-27发布 2160浏览
NicollcaiLv6

缘起

本地治里 ,传说中的 印度 原法属殖民地,这里有迷人的海滩,有 欧洲 特色的建筑,更重要的是李安的《少年派》拍摄场景之一,总而言之,这个地方对于我来说有种莫名的吸引力,我向往已久,趁着2015年的圣诞节三天假期,就义无反顾的开始了一场 印度 自驾 游,从 班加罗尔 长途跋涉花了8个多小时,来到了这个地方。于是,留下了以下的回忆。

Day 1,300多公里,8个多小时,长途跋涉,舟车劳顿!

印度 旅游,拖家带口的,火车我们是不敢坐的,长途汽车也免谈,这里又没像国内那么方便有高铁,那就只好自己开车,300多公里,开了8个多小时,开车的那位没累倒,坐车的我已经累得差不多说不出话了,但一想到可以来到向往已久的地方,怎么样都可以撑下去。

本地治里 啊,Puducherry!终于到了,看到这里,老激动了!然而,为什么到处还是浓浓的 印度 气息,乱糟糟的街道,还有破败的房屋!

好累,不想说话,我要到酒店睡个觉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