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南国的冰雪童话世界
2016-01-28发布 1653浏览
天涯孤客Lv6

• 出发时间 2016-01-24

浪迹天涯,我相信,是每一个有梦想的人的终极梦想!一个背包,一部相机,就是我们的全部!背包里,装着我们的梦想!用相机记录着我们的世界!把世界装进我们行囊里.......
        岁末,突如其来的强冷空气横扫南国!一夜之间,冰天雪地,万物寂静!
    突然的相约,成全了我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阳天嶂,海拔1017米,隶属 江西广东 共同管辖的区域,实行南北分管的制,北面属于 江西 赣州 寻乌 管辖,南面属 广东 兴宁 市,峰顶已开设的防火带为分界区,嶂顶能观二省三县( 广东 江西 两省, 寻乌兴宁平远 三县),北面直接可看到 寻乌 龙廷乡及属省“八五”重点工程斗晏水电站等,南面可观望 兴宁 罗浮、象湖等。绵延的山岭中,到处蕴藏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生态旅游资源。

一路拾阶而上, 冰天雪地,万物萧杀,感觉我们穿越了时空隧道,走进了冰雪世界!

快到顶峰时,景色美得让人发呆!仿佛走进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