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合尔——一次享受高级别待遇的热情之旅

3、所有图片详情和地点描述都在上面文字中
4、游记仅限于纪念和交流,不用做其他用途

1.25-1.31 巴基斯坦拉合尔之旅

接到公司的任务,要去 巴基斯坦 拉合尔 进行电磁环境测试的工作,与公司的***同行。出行前遇到了三个问题:
第一为签证问题。 巴基斯坦 大多只接受商务签,不接受单独的旅游签,同时商务签的话需要 巴基斯坦 出具对方企业商会的证明函,由于我们为之工作的 巴基斯坦 民航不是 巴基斯坦 商会的会员,所以签证办的格外麻烦,前前后后一共去了4次使馆。
第二为机票问题, 北京拉合尔 有直飞的航班,但是是 巴基斯坦 航空公司的,且票比较少。我们接到任务时已经订不到票了,在携程看了看,订到了 阿联酋 航空的机票,在 迪拜 转机,然后到达 拉合尔
第三为工作用的设备问题,在此不赘述。

1月25日晚,到达首都机场T3航站楼。 阿联酋 航空公司果然财大气粗啊,A380空中巨人,第一次坐……在登机口看到了外面的飞机,于是山炮一个,照张照片。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6个多小时的煎熬,到达了 迪拜 机场。由于只在 迪拜 停留2个小时,所以无暇肆意地逛 迪拜 的免税店。匆匆忙忙地过了安检后,来到了登机口,一下感觉身边全变成了穆斯林,自己与***成为了“异类”,有点浑身不自在……

清晨,飞机从 迪拜 起飞了,天气很好,从飞机上能看到远处的哈利法塔,只可惜这次去不了了,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