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大堡礁四天三夜之旅
天空翱翔Lv7

• 出发时间 2015-12-13

先睹为快

这次来 汉密尔顿 岛主要是为了来看心形 大堡礁 “Heart Reef". 对于情侣来说,这种心形的自然景观自然总是充满吸引力 。之前为了寻它,我俩还有误跑去 凯恩斯 的经历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大家都说心形 大堡礁凯恩斯 ,但是如果你真的买机票去了 凯恩斯 是看不到的, 因为其实离得很远。所以,各位观众,可想先做攻略多么重要。 下面的前面四张照片就是我们在飞机上照到的 大堡礁 群及部分 汉密尔顿 岛周边的景色。最后一张是我们在酒店阳台用手机照下的照片。 没错,我们俩个都不是专业的摄像师,但是从这照片就能悟出一个道理------”天生丽质难自弃“ 这样的绝美风景,怎么拍都倍儿美

汉密尔顿岛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去哪儿浪?

作为两个留学狗,每次复习+考完Final都元气大伤,急需一个让自己疗养的世外 桃源
这次我们的选择是 汉密尔顿 岛,这是一个位于澳洲 昆士兰 州的岛屿。
选择的原因无非就那么几个:还剩哪儿没去过,还有哪儿想去的。 这句话听起来是废话,但是是我俩挑选地点的方式。但是各位看官,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写游记。 懒人就这样,无需理由。
记得没来澳洲上学那会儿刷weibo就对这个心形 大堡礁 有印象,那会儿好像还说回头再过多少年就会没有了balabala什么的。不管是不是真的,还好,它挺到了我去~ 既然来这边上学,那必须走着一发。

我俩出行钟爱两个网站:expedia, booking。
Expedia是我俩的首选,因为它有Packages。这个就是说他把机票和酒店打包出售,自然便宜一些。这个选择对于只在一个地方待着度假的人儿们很方便实惠,但是要是像是去 塔斯马尼亚 那种地方,应该不太符合你对旅馆的需求,因为你不可能只住在一个地方。 Expedia好是好,但是它好,大家都知道,所以还是要早定,除了价格会更便宜一些也以免它售罄。要是成为会员可以赞积分下次抵钱哦~
Booking,就是在发现expedia没有我们中意的酒店之后不得已的选择。 因为要自己动手定机票和酒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