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從台北到台東7日遊

台北 桃園>澳門 2014/6/7﹣13:10

行程:
綠島>台東 鹿野九份

DAY1 桃園
到達桃園機場後,第一時間買上網卡,人超多的排了很久,然後坐客運到 台北 火車站,
由於整個行程我也沒有提前訂酒店, 台北 很難當天訂酒店,所以最後訂了附近的酒店,
台北 的住宿不便宜
然後到處走走,火車站是很大的商場有密碼櫃子,可以寄存行李,買火車票也是超多人排隊
買完票後友人發現手機掉了,找了很久,還去了車站派出所備案,
由於車站監視器太老了,他們說畫面很糢糊根本看不出我們買票時手機有沒有留在出售票處
但最後發現原來留在酒店大堂櫃台,虛驚一場,旅程第一天真豐富,
晚上去了師大夜市,生煎包很好吃!

---------------------------------------------------------------------------------------------------
DAY2 台東>綠島
一早就坐6:30火車去台東(PS.早上車站附近有家買早點的三文冶超好吃)
6小時車程中午到達台東,聯絡民宿開車來接我們,到富岡碼頭,人超多,而且很曬很熱
坐1小時船到達綠島,到上園民宿,第1天的房間超小的,而且環境不是特別好,反正相片與現實不符。
收拾好後就馬上趕去玩浮潛

晚上民宿幫我們租了電動車,沒錯不是摩托車不是機車是充電的==,
而且電很快會用完老闆娘說環島一圈就要馬上充電,開車去吃花冰,飛魚

DAY3 綠島
第2天 終於可以換房間,中午出來吃吃逛逛,剛好遇上週未人超多,
開車去了 白沙 灣,滿滿海藻的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