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三期#猴年开门红 登上蜘蛛庵
云诗雨梦Lv10

• 出发时间 2016-02-27
  • 人物 其它

正月初五星期五,是个好日子,五子登科,五谷丰登。酉沅户外的二十八名队员早上八点半集结前往蜘蛛庵。蜘蛛庵在离县城几十公里的麻溪蒲集镇千丘田的大山里,我们首先乘公交到达千丘田小学,下车后开始步行进山,没有公路,全程山路。蜘蛛庵离千丘田还有十余公里,需要翻过几座山头,才能到达方圆几十公里的最高峰——蜘蛛庵。

(山脚下的小溪,流水清澈见底)

(通往山顶途中的小木屋,已无人居住。)

(从参天古树下经过时,脚踩厚厚的落叶,感觉软绵绵的)

我们翻过第一座小山头,也许是过年以来大鱼大肉吃的过多吧,大家都感觉有点累了,于是,在山岗的一块小草坪稍作休整。(虽然有点累了,看到美景也得给自己留下最快乐的回忆)(这是我们俱乐部的会长会长兼摄影师正在准备给队员拍照) 不用担心照片拍多了会占用手机空间,超级俱乐部有超大的云相册,只要将照片上传,不但可以让自己的手机瘦身,而且还能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分享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