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西非,那里有火山,沙漠和海!大西洋上的明珠————加纳利
2016-03-01发布 5151浏览
bahirahLv11

• 出发时间 2015-08-07

本来是去年夏天的游记,被我这懒的无可救药的人一直拖到了今年

出发!~

我和文先生再次来到了 巴塞罗那 ,从这里出发,航程3个小时。 加纳 利群岛一共有7个独立的小岛组成, 特内里费岛 (Tenerife)
大加那利岛 (Gran Canaria)富埃特 文图拉 岛(Fuerteventura)兰萨罗特岛(Lanzarote)拉帕尔 玛岛 (La Palma)戈梅拉岛(La Gomera)和耶罗岛(El Hierro)。岛与岛之间,都有轮渡连接,但是不是所有岛都有船直达的, 比如特内里费岛 (Tenerife)到兰萨罗特岛(Lanzarote)是没有办法坐船直接到达的,只有飞机。
       这次我们时间有限,所以只选择了两个岛 特内里费岛 (Tenerife)和 大加那利岛 (Gran Canaria)作为目的地。剩下的五个以后慢慢来刷吧。
       下面上地图。

这里可以看到,从富埃特 文图拉 岛(Fuerteventura)到 北非 国家 摩洛哥 是很近的。

行李准备上记得起码带上两件泳衣,最好是比基尼。因为那里气候炎热潮湿,比基尼布料少干得快。有时候我的泳衣和文先生的泳裤要在外面晾个两天才能干,如果不介意穿湿泳衣的话这部分没有关系。各种防晒用品啦,晒后修复啦,美黑霜啦就不用说了,不过即使不准备也没有关系,因为在 加纳 利是很好找的买这些东西的化妆品店和药房的。我和文先生虽然准备了潜水计划,但是装备方面我们要求了潜水学校全部准备,所以我们算是轻装上阵。

加纳利Tenerife岛

我们在岛上选择 自驾 因为我们的 水上 活动和酒店相距甚远。我们的酒店在北边Puerto de la Cruz,靠近Santa cruz de Tenerife,如果想换岛,住这附近还算方便,因为离码头和北机场不远。Tenerife岛上一共有两个机场,一个在南边,一个北边,就在地图上有小飞机标志的地方。

到了岛上已被滚滚的热浪打晕,两个岛呆了一周竟然差不多天天阴天,这可是以阳光著称的 加纳 利啊!!!然后中间一天还下了大暴雨,我真是。。。个雨女!!!不过这里的太阳还真是名不虚传,我擦了几次厚厚的防晒,一天下来还是晒伤了,就不提坚持不用防晒晒成红虾的文先生了。
        从酒店的阳台往下面看就是无敌海景,酒店有个小阳台可以坐坐吹吹海风。
        说来真是没有出息,我大部分的时间在这个小岛上就顾着泡在酒店的游泳池和看着海景发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