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之行二,休斯顿太空中心重温人类走向太空的第一步
2016-03-02发布 2026浏览
仁者无敌Lv19

• 出发时间 2016-02-02

约翰逊宇航中心是 美国 最大的航天研究,生产及控制中心。 美国 的航天火箭,航天飞机都是在 佛罗里达 发射的,但是所有的控制都是在这儿完成的。这儿当然也是1969年登月的控制中心。所以人类在月球上说的第一个词就是“ 休斯顿 ”,2月3日,我们来到了这里,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在 美国 大片《星际穿越》,“我一次呼吸抵过你此生的岁月”。
       还没进入太空中心,一眼就能看到巨大的波音747和独立号航天飞机,太空中心安排了要坐游览车,我们参观现役控制中心和土星五号火箭,太空实验室,太空之旅还参观了航天飞机和运输机。作为一个为游客设计的旅游服务设施, 休斯顿 太空中心是 休斯顿 地区最吸引游客的景点。位于 休斯顿 东南方45公里处的明湖湖畔。展览馆陈列着太空飞行员使用的器具、太空食物、宇航飞机模型、土星五号火箭、球上采集的岩石等。还有返回舱,高科技的演示。这里还有一个火箭公园,大火箭,航天飞机特别震撼,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但太空中失中重的感觉在这里没有体验到。但触摸到了月球石。我们在这参观用了一天的时间。重温人类走向太空的第一步---登陆月球,是航天爱好者必来的地方。
     “我们来过这里,我们现在要离开这里;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们还会带着全人类的 和平 与希望回到这里的。在我迈出离开月球的脚步时,我想说 美国 今日对太空的挑战将铸造人类明天的命运。愿阿波罗17号一路平安。” 阿波罗17号指令长 尤金 ·塞尔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