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赏景赏蜜蜂-罗江春游
2016-03-05发布 1859浏览
初夏小步舞曲Lv13

• 出发时间 2016-02-27

终于可以脱去臃肿的羽绒服,享受初春明媚的阳光,还有金灿灿的油菜花,感觉空气中都是甜甜的青草香呢。
编辑

第一站,途径 绵阳罗江 的省道,路边都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嫩黄和翠绿是春天最好看的颜色了。不过一路上都听到蜜蜂嗡嗡嗡的声音,特别是花田里,也预示了今天的旅程要与从小就害怕的小蜜蜂结下不解之缘了。

第二站, 罗江 风雨桥和博物馆。
了解了 罗江 的历史名人,李调元,清代 四川 戏曲理论家、诗人。

最后一站,李调元故居,笔架山
根据博物馆里面的介绍,我们开车到了据 罗江 县十公里左右的李调元故居。准备骑着单车欣赏春色啦。
一路上春风和煦,阳光暖暖,满满的惬意。
不过骑了大约半个小时,遇到路边停着一辆大大的货车,还在思考着自己应该能顺利从旁边窄窄的道路通过吧,然后快速瞪了几脚准备直线冲过去。冲到货车面前,发现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蜜蜂,原来是一辆运送蜜蜂的货车,从来没见过如此多的蜜蜂,就在我的周围飞来飞去,感觉还撞上我了,吓死宝宝了,然后自己本能的低着头闭着眼,以为会直线冲过去,结果就在快冲出去的时候,撞到货车上,膝盖也撞破了, 罗江 囧游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