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独行诺丁汉,看英冠,睡青旅,走森林
2016-03-08发布 2208浏览
魔力滴模子Lv4

缘起于一次收听 上海 台主持人林海的网络电台节目,所产生的旅行的冲动。想着在 英国 读研,从去年圣诞假去了西葡,接着去 巴斯 ,2016年2个多月,经历了些事。也是时候背起包出走,去旅行了。一直想住次 英国 的青旅,想看场英冠球赛。也不想去 伦敦 附近的地方,选来选去,就看到了 诺丁汉 ,想到了 宁波 诺丁汉 大学,罗宾汉的电影,附近的德比郡也有英冠比赛,青旅也有,就决定来了!

Igloo 青旅

以前在国内旅行时,住过几次青旅,有好有坏。特别推荐 西安 的湘子门青旅,装修古典,古代民居的设计,很舒服。 上海 的, 平遥 的,也都还不错,很适合独行的年轻人。
这次的 英国 青旅,19磅一晚上,和 英国 *** 最少的30磅相比,是便宜不少。位置很好,就在 诺丁汉 的Victoria Chapefield购物中心附近。附近有个汽车站,出行都很方便。店员(他们叫Volunteer)都是全球各地来的,最后一夜,我换房和店员一起住。有一个老太也在这边工作,聊了一会儿,是 诺丁汉 森林的死忠球迷,和前夫一起去客场为球队助威,还有各种工作经历。丰富的人生体验,很令人羡慕。
和国内的青旅比较,这间青旅其实挺小的,走廊,房间都挺挤的。但其他设施都很齐全,厨房,卫生间都有,也很干净,让人觉着很舒服。

第一天 初抵诺丁汉

2月12号一早,从我学习的城市诺维奇出发,去 伦敦意大利申根 签。下午启程,坐火车前往 英格兰 中部的 诺丁汉 市。5点多到的。坐免费的巴士到Victoria Centre,10分钟就到了。看到intu的商场,有点亲切,因为平时在诺维奇诺村逛的最多的,就是intu Chapefield,一个牌子,逛逛吧,看看有什么区别。还是这边的intu更大,店也更有特色。看到一家joe's kitchen,装潢,环境不错,坐下,点单,喝到了最爱的elderflower 接骨木鸡尾酒,配点薯条,8磅多,坐了一个多小时,当个简单的晚饭吧,很惬意。吃完,7点半多,走个10分钟,就到了青旅,check-in,洗个澡,刷刷ipad,就睡了。

第二天 德比看英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