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穿越撒哈拉沙漠,感谢一路相伴
2016-03-08发布 5405浏览
西雅图的夜Lv4

继上篇帖子: http://www.mafengwo.cn/i/5406725.html

“当每一天的第一道霞光钻出沙漠的天边,崭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激动地期待着今天撒哈拉会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和惊艳。或黄沙漫天,或沉静恢弘,或烈日当空,或柔美浪漫…多变的撒哈拉总让人不由自主沉醉在它的迤逦风情中。”

怪不得很多人都说,来撒哈拉不 自驾 ,等于没有来过撒哈拉。果然给力!果然过瘾!这种成就感,用语言根本无法形容!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撒哈拉,第一次走进撒哈拉的腹地,第一次人生有了不同的感受!精彩的撒哈拉穿越行,完美告一段落。

回到 北京 后,让身体休息了几天,才有精力好好整理下这次的行程和途中拍摄的照片:

2月10日—晚上前往 北京 机场,乘坐国航前往 西班牙 马德里
2月11日—清晨到达,在 马德里 游览,下午入住东方文化酒店。
2月12日—上午搭乘航班前往 摩洛哥 名城 卡萨布兰卡 ,游览世界第三大清真寺,感受这个 北非 名城的热闹,晚上入住四季酒店。
2月13日—上午驱车离开 卡萨布兰卡 ,来到红色之城 马拉喀什 ,并开始游览这座 北非 最迷人的城市。
2月14日—继续游览 马拉喀什 及周边,这个城市如此有味道,让人流连忘返。修整身心,准备沙漠挑战。
2月15日—从 马拉喀什 飞往撒哈拉穿越的起始地Errachida,之后行车150公里到达Erg Chebbi,穿越的起始点,到达后用接受培训和试驾。当晚开始入住移动沙漠营地。
2月16日—130公里Off Road行驶,并进行5小时的沙丘行车训练。
2月17日—215公里Off-Road行驶,行车时间约7小时。
2月18日—244公里On-Road,70公里Off-Road,地貌为沙漠山地,行程时间约6小时。
2月19日—开始穿越荒漠向海边方向前行,150公里On-Road,90公里Off-Road,大约行车7小时。
2月20日—240公里左右的海边公路和沿海沙漠中的穿行,行车约8小时,晚上入住当地酒店。
2月21日—600公里公路向Dakhla进发,到达时有1个半小时Off-Road特殊路段,约9小时行车,晚上入住当地酒店。
2月22日—是时候放松一下了!搭乘飞机前往 加那利群岛西班牙 殖民小岛Tenerife ,入住当地酒店。享受沙滩,海滨, 西班牙 美食,并好好的释放一下之前几天带来的疲劳。与此同时,为前往下一个扎营地做准备。
2月23日—早上搭乘飞机返回 毛里塔尼亚 的Nouadibou,之后开始行车近400公里来到Ben Amera扎营。
2月24日—今天驾车从Ben Amera一路前往Chengeti。途中感受真实的 西非 景观和人文,也感叹欠发达地区物质生活的匮乏和人民的淳朴。300公里路上和Off Road行车,行车时间约7小时。
2月25日— 自驾 一条优美震撼的环线,行车6小时,大约210公里。晚上回到同样的住所。
2月26日—今天继续南下,穿过壮丽的沙丘和荒无人烟的公路,来到Azouiga营地。今日行车200公里,用时约6小时。
2月27日—今天经过7小时近400公里的公路上以及越野行驶后,来到 毛里塔尼亚 首都努瓦卡肖特,入住当地酒店。
2月28日—今日穿越边界,从 毛里塔尼亚 进入 塞内加尔 ,行车270公里,用时5小时左右。到达美丽的 圣路易斯 ,并入住特色的木屋酒店。
2月29日—今天从***行车,中途经过Lac Rose,并到达本次穿越到终点站: 达喀尔 。城市游览后晚餐庆祝穿越 成功 !在夜间乘飞机离开 非洲 前往 法国 巴黎
3月1日—清晨到达 巴黎 ,开启观景,美食和购物模式,旁晚前往机场飞往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