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两个颜色的城市:古城布鲁日之旅

作者:Medea
      作者公众微信:阴雨天的大海彼端扑朔迷离的闪光
      博客地址: ***

从 鹿特丹布鲁日 没有直达的火车,必须要在 布鲁塞尔 转车,由于 布鲁塞尔 是转乘前往很多城市的转乘车站,你经常可以看见奔跑中的人们,由于中间的转乘时间通常只有5分钟左右,错过了就需要再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欧铁的票可以到官网购买:
***
车票分为两种:点对点,或者一日两日三日或四日 欧洲 境内随便乘坐的。有一些local train是不用车票的,因此可以提前计划行程计算哪种票比较值。

如果买包日的车票,欧铁票要去火车站专门窗口去激活,就是让车站的工作人员填写起始与终结日期(开始使用后的2个月终结),需要定座的就花钱定座,最重要的是上车之前在8天的日期空格中,自己填写第一个使用日期。而且每一次每一天都要诚实填写,查票员会非常严格。
      1. 乘坐下列列车时,乘客无须提前预定座位:
         IC(Inter City)、EC(Euro City)、ICE(Inter City Express)
2. 乘坐下列高速列车时,乘客需要在上车之前提前付费预定座位:
         TGV、 瑞士 全景列车(Swiss Panoramic Trains)、 意大利 欧洲 之星(E*Italia)、Cisalpino。
3. 持通票乘坐以下高速列车将享受特殊价格:
          欧洲 之星(Eurostar)、大力士(Thalys)、AVE、Talgo200、Talgo Day、 西班牙 境内高速及夜火车(Spanish Day and Night Trains)、 日内瓦 - 地中海 高速(Geneve Med)、 法国 - 瑞士 高速(Lyria)、 布鲁塞尔 - 法国 TGV高速(Bruxelles-France TGV)、X2000、LINX、 柏林 - 华沙 高速(Berlin-Warszawa Express)、 法国 - 意大利 高速及夜火车(Artesia Day & Night Train)、 巴黎 - 德国 夜火车(Paris-Germany Night Trains)、城际夜车(City Night Line)、Lusitania、Elip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