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 15 & day 16 劳德代尔堡 +圣彼得斯堡
2016-03-14发布 3155浏览
lucy崽崽Lv18

• 出发时间 2015-06-07

路线

奥兰多  Orlando -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 Siesta Beach - ***  圣彼得 斯堡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在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待了两天,因为我妈妈终于决定要回去了!经过三个星期的斗争,她终于同意让我一个人继续走了!所以我是第一天送我妈去机场,第二天在 罗德代尔堡休息了一天,因为走了十几天玩了十几天,开车开了十几天真的是挺累的。再加上想修车,虽然并没有修好来着。

我妈走之前我俩还吵架来着。。具体为啥我给忘了。。所以罗德代尔堡也没好好逛,本来很想在这儿好好玩呢,因为我看的游记拍的照片超级漂亮!结果我什么都没看到。。所以也没什么能介绍给你们的了,不过把我找到的游记放上来,你们参考哈。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

路遇在生小鸭子的母鸭子,话说我小时候还养过鸭子呢。。只可惜死掉了。。。不过我找了个好地方埋起来了。。

很有味道的bar, 屋顶也不知挂了点儿什么各式各样的东西,哈哈。如果是晚上来一定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