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荆门自驾赏花之旅
傲岸Lv13

• 出发时间 2016-03-12

周末 荆门 自驾 赏花之旅
        春光明媚,桃花、油菜花、樱花等已经逐步绽放,对于一个 自驾 爱好者来说,已经挡不住其脚步,周六醒来,和LD商量来一次赏花的周末,说走就走,地点定在 荆门 沙洋 ,上午9::30 上高 速,中午到达 京山 吃中午饭,这里虽然是个小县城,但是,饭菜味道还不错,这是第三次在这家农家味道吃了,吃过午饭,导航定在屈家岭想去看桃花,屈家岭以前是一个国营农场,现在要打造一个高科技生态旅游示范区,说真的,这里确实还是不错的一个地方,不过在网上看到的漫山遍野的桃花景观也没有看到,晚上入住 沙洋 天源国际大酒店,这个 三星 级酒店,对面正对着湖,非常不错,并且价钱还很合适,艺龙定的含双早148,还返还8元。推荐朋友们去入住。

3月13日,早上自然醒,导航定在 沙洋 曾集镇张池村,一路伴随着油菜花,因为这里水多,而且地势还是起伏,所以很有层次,感觉比 汉中 的油菜花要好看,路上看到一个宣传的樱花园,驾车进入,收门票20元,看到樱花和油菜花相伴甚是好看,不过樱花是才种的,量也不多,不过这样的小村庄还是不错,值得一看。看吧继续张弛村,它是 荆门 沙洋 油菜花节的主会场,虽然,3月19日才开幕,不过现在已经是油菜花海惹人爱呀,当地,建立观景台,真是漂亮。因为,在屈家岭没有找到那个桃花山,心有不甘,网上又仔细找,看到在屈家岭长滩月 宝山 ,马上出发,按照导航前往月 宝山 ,从荆武高速太子 山口 下,按照导航行进,有一段路窄而不好走,大概有10几公里赖路,马上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桃花,同时,还伴随着油菜花,真是壮观,因为,这些桃树是在山上,所以,很有层次感,这应该是我见过的最大的 桃园 了,这真是意外的惊喜,因为,晚上要赶回去,所以,匆匆并抱憾离开,晚上18:00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