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人间天堂,最爱纯净新西兰——带你看世界之KIWI篇(13天自驾双城、三镇、四湖、一片雪山…)
2016-03-18发布 9957浏览
毛毛Lv36

• 出发时间 2016-02-03

开篇:旅行的梦想

25年前,跟在爸妈屁股后头,坐上绿皮火车,拿着单位介绍信,在 青岛 高高低低的马路上寻找招待所……这就是那年对旅游的全部概念,感谢爸妈在那颗幼小心灵上种下了旅行的种子,让它在我心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我的脚步跟随着延展的枝丫越走越远、越走越宽,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可当年怎能想到,现如今,一本护照、一张机票、一本国际驾照、拿着酒店预订单、一张信用卡、一沓外币钞票,我们可以游走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于是我挽起爸妈的臂,牵住孩子的手,我要带着你们去看世界,眼前的天地有多大,心就有多大。

曾几何时,梦想着捉一只萤火虫,放在瓶子里,隔着玻璃看它一闪一闪发着微光,但对于城市里长大的孩子,这也只能一直是个梦想。已经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听说了在南半球某个地方有个萤火虫洞,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在岩洞内熠熠生辉,灿若繁星,那一刻,我心已远;
       之后某天又听说在赤道另一边某个地方,夜空静谧而璀璨,抬头仰望夜空,繁星点点,银河和大团星座清晰可见,南十字星发出耀眼的光芒,幸运的话还能看到流星划过夜空,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那一刻,我开始勾勒着我们头碰头、并肩躺在草地上看星空的画面。
       而最最幸运的是,上面两个场景的发生地被同一个名字连接起来,这个名字叫做—— 新西兰 。好吧,这一次,我们出发去 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