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穷游 华富里游记 猴子的天堂
59606149Lv15

• 出发时间 2016-01-28

***

以一张照片开始今天的旅行, 华富里 ,猴子的天下,曾经辉煌一时的大成王朝的第二都城。

华富里 ,算是被国人遗忘的古城吧

大成和 ***   ,讲起来,国人可能都是滔滔不绝,但是讲起 华富里 ,好像除了城市里的猴子,就再也没有什么了。实则不然。

华富里 历经四代王朝的变更,经久不衰,可想而知在 ***   的历史地位之显赫,它的地位从来不逊色与大成和 素可泰 ,它的文化底蕴,文化古迹,也同其它两个城市不相伯仲,如果你只是抱着看猴子的心情来到这里,简直就是对它的侮辱,它就像一颗无法遗忘的明珠,到现在还发挥着耀眼的光芒。

华富里 就是这样慢慢的,需要你拿出耐心细细品味的古城。

华富里 分为旧城和 新城 ,古迹都集中在旧城里,所以坐火车到 华富里 ,可以直接到旧城,省去不少麻烦,去 华富里 ,强烈建议坐火车,要是从 ***   出发,还是 花莲 蓬车站。 华富里 离大成非常近,所以建议可以到了大成,再去 华富里 ,之后返回 曼谷

我们本来没有想去 华富里 ,后来心血来潮突然绝对去,所以返回 曼谷 之后去的 华富里

华富里 火车站

去的时候坐的火车,回来的时候坐的minibus,火车晚上5点就结束,minibus应该是8点吧。

第一站

火车站对面的历史公园,叫什么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