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巴伐利亚惊喜无限----在基姆湖邂逅理想中的拜仁小镇
2016-03-19发布 4000浏览
scott shanLv13

• 出发时间 2016-03-18

作为一名在 慕尼黑 念书的留学生,我深知在 巴伐利亚 遇到大晴天这事的不易。这次趁着晴天,临时决定来到距离 慕尼黑 1个小时车程的 特劳恩施泰因 基姆湖(Chiemsee)。可没想到这次几乎没有做过功课,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我收获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愉悦的旅行体验。第一次,我终于邂逅理想中那个“富足、宁静“的 巴伐利亚

前所未有的旅行体验

基姆湖Chiemsee这个地方在国人中间几乎无人提及,偶尔几个前来的国人游客,大多也都是把这里当作到新 天鹅堡 路上小憩的地方。不过这也就成就了基姆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点,那就是这里人很少,而且几乎都是 德国 人!周五一整天的行程,不仅是国人,就连其他的 亚洲 人也都没有。

因为距离 慕尼黑 很近,而且交通十分便利,所以做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目的地,这里再合适不过。基姆湖的旅行氛围是出众的,美丽的景色,不多的游人,完善的配套,来到这里会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挑一个好天气,带上简单的行装,来到这里,暂时放下烦恼,体会一 下巴伐利亚 的精粹所在。

来基姆湖游览些什么

基姆湖作为一个在 德国 人之中很有些名气的旅游胜地,主要以湖中的岛屿而著称。湖中一共有三个岛,其中有一座无人岛,无法参观。两座可以参观的岛屿分别是Fraueninsel( 女人岛 )还有Herreninsel(男人岛)。
Fraueninsel( 女人岛 )比较小,绕岛走上一圈大概也就有个30多分钟,不过这里是一处休闲胜地,岛上有独具特色的 巴伐利亚 式的传统民居,其中包含许多家庭旅馆和民宿。还有一座有历史的修道院,时常也有婚礼或者庆典在这里举行。
Herreninsel(男人岛)要大得多了,岛上的感觉更像是一座森林公园。在码头附近,是一座美术馆。而在岛的中心地带,则是 巴伐利亚 国王,路德 维希 二世修建的一座离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