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 康氏瑞丰园 开园仪式见闻
2016-03-28发布 2717浏览
春和景明Lv16

• 出发时间 2016-03-27

2016年3月27日, 禹州 康氏瑞丰生态园开园仪式新闻发布会在 禹州 市顺店镇举行并得到 河南 电视台,大河报, 凤凰 河南 ,网易 河南 方圆网等10多家省内外媒体共同见证。 禹州 市委宣传部, 河南 电视台《豫见》栏目, 禹州 市政协, 禹州 市旅游局, 禹州 市顺店镇政府,银星磨料集团, 禹州 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对 禹州 康氏瑞丰园生态农业项目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发布会由 禹州 瑞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 河南 电视台公共频道《豫见》栏目共同主办, 禹州 爱尚360婚纱婚庆文化传媒承办, 河南 西恩商贸有限公司, 禹州 恒润食品有限公司, 禹州 市少儿艺术团共同协办。
        禹州 瑞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 禹州 市顺店镇顺北村,是以农业技术服务和生态农业旅游及果木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公司。 禹州 瑞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5000万元开发的生态农业项目共占地2000亩,其中无公害蔬菜300亩、四季蔬菜400亩、果园800亩、绿色养殖500亩。园内种植有苹果、梨树、葡萄、核桃、花生、玉米、小麦、红薯、萝卜等果木和生态农副产品,并依托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建设有小香猪、山羊、散养柴鸡、野兔、大白鹅、水产品等绿色养殖园区,另外生态园还建设有野外采摘、生态餐饮和 水上 乐园等旅游观光项目,致力打造全新生态农业新品牌。

开园仪式中的亮点-慈善拍卖和捐赠活动

书法大师,现场挥毫,当场被爱心人士拍走,善款捐献给了当地贫困留守儿童(出于对被捐赠人的尊重,未贴出图片)。希望,我国的慈善事业蒸蒸日上,让真正需要的人群得到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