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的春天#游记小赛#
2016-03-28发布 2622浏览
城市小飞Lv30

• 出发时间 2016-03-23

三月的天气就是孩子的脸女人的心,变过来变过去的,当然,今年是猴年,你也可以说它很有猴性呵呵。这个阴雨的时间有机缘去一趟 仁寿县 钟祥 镇办事,没有想到“一个纯粹去打酱油的"竟然捡到一个意外的轻松旅程。
         办完事才2:30,不由得感叹现在到政府部门办事真是爽利多了!心情超过预期的好!从 钟祥 镇往回走,计划在 仁寿县 住一晚,顺便拜访一下亲友。大概行走了10公里,突然看见一个招摇的牌子,让我们突然的心动,决定拐进去看一看!

百年梨乡

本以为百年梨乡是吹毛求疵的广告意图,没有想到我们一路进去,車行入一片烂漫花海中,农家的新舍与月白娇嫩的梨花相互遮映,间或有一片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与之融合交汇,白的纯,黄的灿,忍不住下车,想把世俗的人也混进这纯粹的花海里去。黄泥黏胶一样的粘住了鞋子,给想拍美美照的人添了不少乡土气息。最让人惊叹的是好多梨树上竟有文物管理部门的标示!难怪敢称“百年梨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