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而至* 我遇见了你··
2016-03-31发布 1990浏览
或许戴刺Lv13

• 出发时间 2013-07-01

这里不是世界名胜 更不是国家级名胜 不为人人熟知 但我却遇见了它——

那时我还是高一学生,初中时便离开父母一个人来到 山西 一个叫 怀仁 的县城,一待就是五年。可能是孤独成性,可能是习惯了自由任性,形成了“说走就走'的我吧。 这里叫  金沙滩 。那天我准备好背包拿着一把伞,在去坐大巴了路上下起了不起眼的蒙蒙小雨,我知道这样的天气却并没有打消前行的念头。 我爱音乐,并配上旅行。我们旅行的并不只是目的地,当然还有所谓的沿途风景。 在车内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旁边坐着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样的人了,只记得是一次安静的过程,第一次独自旅行我内心并没有害怕,担心,恐惧,只是掩不住星星点点的孤独。
金沙滩是个风景文化旅游之地,四周温绿环绕,当时由于下雨空气也清新夹杂着泥土的味道。在 山西 这个产煤圣地,有这样一片绿化我感觉真是不易。若不是离市区远,我愿意经常过来呼吸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它的文化所在就是这条长廊,里面画着杨家将的故事,一进大门就能看到杨家将们的石像,

虽然我不是很懂历史发生里怎样的事,但听当地人们说,杨家将与这里颇有关系。内心不由对这个县城有一丝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