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小姐de独行(伦敦London—贝尔法斯特Belfast-马恩岛Isle of Man)
2016-04-03发布 4115浏览
Miss雯西西Lv9

• 出发时间 2016-03-27

两张Google地图开篇~

Day 1 :
2016年3月27从 伦敦 出发,上午9点45的航班从希思罗机场 HEATHROW 乘坐 爱尔兰 航空(三叶草☘️)中午11:30 抵达  贝尔法斯特
这次旅行主要是以放空自我为目的,所以整个时间安排都比较随意.
抵达 贝尔法斯特 的时候,在booking上临时定的酒店是在university street 上面的Dukes and Queens Hotel。
由于在下午三点前才能check-in 所以和同伴们在酒店寄存好行李就来到我们最期待的 Titanic museum !!!

泰坦尼克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始建于1888年的 贝尔法斯特 ,自1920年起成为 北爱尔兰 的首府,是 北爱尔兰 政治、文化中心和最大的工业城市。泰坦尼克号在这里制作也在这里驶出,最终泰坦尼克博物馆也成为了这座工业城市最标志性的建筑。
尽管 贝尔法斯特 属于UNITED KINGDOM 但是傲娇的local们还是为了区分自己独特性,像 贝尔法斯特 也发行自己的专属货币,同样也是英镑,价格等值,硬币那些都是一样的,就是纸币花纹不一样,比较有当地气息,这是我从当地ATM现取的,英镑当然也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