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假期马恩岛之旅
ParisLv5

• 出发时间 2016-03-21
  • 人均费用 2000

趁着Easter假期,搭乘Flybe从 利物浦 飞到了 马恩岛 。整个飞行时间只有40分钟,在从市区坐公交到机场和在机场等待的时间都比在飞机上面的时间长~~~
下飞机后,在information desk购买了3天的Go Explore卡。加上2磅的工本费,一共是34磅。此卡可以用来不限次乘坐岛上任何的交通工具,包括Electric Tram和蒸汽小火车。但是开始我们来的时间有些不对,只有Electric Tram运营了,其他线路的蒸汽火车要到3月25日之后才开始。
出了机场就看到了标志性的三条腿。这个标志会伴随整个 马恩岛 的旅行,不论是路上的车辆,还是超市。

马恩岛交通

马恩岛 上面的交通还是很方便的,只是每趟公交车等待时间比较长,但是每站之间都有好几路公交车可以到达。司机很友善,如果实在不确定自己在哪一站下车,可以和司机打声招呼,到站之后,司机会告诉你的。
马恩岛 的公交车比较 英国 本土的公交车要干净,现代很多。这个除了外交和军队之外全部自治的小岛,无论从人文还是各种设施都体现着安逸。
蒸汽小火车的始发站就在Manx Museum旁边。
Electric Tram的售票处在Debby Castle站。其实走路过去也不远,就在大路上面。Douglas整条主街从一端走到另一端也才30分钟。Electric Tram是从Douglas到Ramsay的一种交通方式。当然,很多公交车都可以到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