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买买买的切斯特!
2016-04-05发布 10512浏览
我是事妈Lv28

• 出发时间 2016-03-25

对于 切斯特 奥特莱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平时买买买都会去的地方。但是你知道吗,其实 切斯特 城本身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官方介绍 切斯特 位于 英格兰 西北 部,是 英国 英格兰 西北柴郡 的郡治,距离 利物浦曼彻斯特 不到一小时的路程。曾是 罗马 时期修建的军事要塞,以防卫城市南面 威尔士 人的袭击。现在城市仍然保留有完整的城墙,是 英国 保存状况最好的城墙。

交通方式:从市中心坐X8到终点站就可以到Chester city center啦。一般大家都是买的day return的票,所以同一公司的车是可以随便坐的。出门早的话,可以逛完 切斯特 小镇再去outlet逛逛,一举两得呀。

游客中心Chester city center下车的地方就可以看见一个很高的钟楼,那就是他们的town hall, 旁边可以见到visotr information center。Vistor center 每天会有walking tour,如果时间赶得正好的话可以参加一个。 游客中心里面有很多地图什么的,大家可以拿一个mini guide,对照着找找 切斯特 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不过 切斯特 本身也很小啦,即使不拿地图,随便走走也可以走完哦。

地图拿好不谢!哈啊哈

市政厅,旁边就是游客中心

市政广场上的雕塑,对面就是教堂

切斯特 大教堂在市政厅的对面,一个很高的像教堂一样的建筑就是 切斯特 大教堂啦。虽然教堂进去参观时免费的,但入口处会有一个像ticket desk的地方。进去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打印一张小票出来,还会送一张参观地图,告诉你是免费参观,但是希望每个人能给教堂捐点钱,建议是每人3磅。虽然工作人员会强调是自愿的,但是面对他们期待的眼神,一分钱不给简直不好意思,如果给少了,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还是乖乖的按3磅给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