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区(温德米尔三日游)
2016-04-06发布 11992浏览
考考Lv10

复活节放假, 伦敦 一直下雨便去湖区三天。湖区游船爬山都是很好的选择!可惜只赶上一天晴天,后面两天都是阴雨绵绵。去之前查过天气,显示的是一天晴两天阴,但是...这边的天气预报也会不准哦。我是在Booking上订的两晚的B&B(bed and breakfast,住在当地的家庭式旅馆,一般带有英式传统早饭)。选择的是一家叫Invergarry Guest House的家庭旅馆, 地址在3 Thornbarrow Road。Booking上这家B&B评分很高,9.6分。我个人选择住宿条件有三点,卫生、早餐和交通,它刚好全部满足,而且还不是太贵哦。嗯...旅游其实是一件费体力的事情,夜晚睡眠质量和第二天丰富的早餐就尤为重要了。如果交通又很方便,可以省下一些交通费用。这家住宿位于湖边和市中心的中间地带,到哪儿都不太远,我和我的小伙伴多数步行,沿路看看小镇风景,拍拍照,饭后散步去湖边或者是市中心都可以。住家是一对中年夫妻,人都特别热情友好,会给游客们一些建议,告诉大家当天的天气情况,他们提供熨衣服、行李寄存等服务,顺便出售他们自制的蛋糕,果酱等。

交通:
我和我的小伙伴选择乘火车,两人来回共207磅。从 伦敦 的Euston站出发,途中换乘两次到达Windermere.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任何时间点和车次,有直达车。价格都是207磅。我们考虑到时间问题,便选择了一趟半小时后出发的火车。买票时,售票员会打出一张小单子,告诉你转车站名和时间。我的乘车信息:London Euston 10:30- Preston Lancs 12:38;  Preston Lancs 12:53- Oxenholme Lake D 13:21; Oxenholme Lake D 13:33-Windermere 13:52。第一班从 伦敦 出发的火车晚点了,到preston lancs的时候快14点,于是我们只能等下一班火车。
Preston Lancs站:

月台4号:

沿途风景,云的层次好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