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希腊之行----冒险者的旅途---13天扎金索斯,圣托里尼,雅典,曼泰奥拉小深度
2016-04-07发布 4721浏览
水中的鱼Lv30

• 出发时间 2016-03-13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2月0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13日-3月25日,
我计划去 希腊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腊 的历史和蓝色爱情海都使我向往

之前有朋友去了 土耳其 ,回来描绘那里有多么多么好玩,于是去年就有了独自去 土耳其 旅行的念头。但是准备网上办签证的时候,发生了 土耳其 击落 俄罗斯 战机的事件,再加上叙利亚战事混乱。果断放弃了 土耳其 之行,转而想去它的邻国欧盟的 希腊
      因为我是在 迪拜 的,所以相对一切都简单一点,去年11月份就订了阿航 *** 往返 迪拜 雅典 的机票。价格是2895迪拉姆。在booking网站预订了所有旅行地点的住宿,因为万一签证有问题,这个网站是可以免费取消预订的。还有在 希腊 境内的内陆飞机,都在奥林匹克官网:htts:// *** 预订的。还有在 迪拜 RTA办了一张一年有效的国际驾照,在国际租车公司HERTS 和AVIS分别租了车。
      关于签证,在 迪拜 办理欧盟签证比在国内办理简单多了,往返机票和行程计划,还有旅行保险(我是花了75迪拉姆买的保险)是必不可少的。最重要的就是公司不反对函和3个月的工资单以及银行6个月的流水。既不用财产证明,也不要婚姻状况。因为我计划是3月13号去 希腊 ,而欧盟签证又不能早于出行前3个月申请,所以一直等到今年1月份才去递交了材料,还好挺顺利的,一个星期签证就下来了。
       做了一份行程表,虽然大使馆并不要求,但感觉这样比较放心。

安静迷人的扎金索斯

3月13日上午9::55,飞机从 迪拜 起飞,经过5个半小时的飞行,降落在 雅典 埃莱夫塞利奥斯-韦尼泽 罗斯 国际机场。当地时间是下午13:20,跟 迪拜 的时差是2个小时,跟 中国 时差是6个小时。而我还要等到下午17:30才能飞 扎金索斯 ,还好都是在同一个机场。飞 扎金索斯 的往返票价是:106.29欧,可以托运一件少于23公斤的行李。还有4个小时在机场,先去买了一张COSMOTE的手机卡,15天的上网+打电话,35欧。以后的GPS无线导航就靠它了 希腊 的网络只支持2G的业务,不算发达的。办完手机卡感觉有点饿了,买了一份色拉:7.25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