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漫游英伦第二章丨北爱尔兰
2016-04-11发布 3307浏览
微光Lv19

• 出发时间 2016-04-05

北爱尔兰 ,在我看来是一个见名如见景的地方。虽说地名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吧,但无论去之前还是之后,都觉得那里的风景与这个名字十分契合。

早前就听说北境风雨不可小觑,本以为四月初已经回暖,才计划了这次出行。无奈 英国 天气就是这么任性,一天里可以经历多次晴天雨天,切换自如,内心也是有点崩溃。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更暖和的时候去哦。

打个小广告~
微博:_闻说_
公众号:嗨DAY

行程 交通 住宿

因为只是三天的小旅行,就不发预告图啦,tips也都一起写在前面。

行程很简单:
DAY 1: 曼彻斯特贝尔法斯特 ,闲逛市中心。
DAY 2:权力的游戏一日游。
DAY 3:泰坦尼克博物馆, 下午离开。

关于一日游,我觉得在北爱这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除了 贝尔法斯特 市内几个地方,其他景点大多沿着海岸线,想看多个的话交通不是很方便。一日游的选择非常多,我们报的是权利的游戏外景地一日游,也就是北线吧,包括经典的卡里克索桥、巨人之路,以及剧中外景地铁群岛、黑暗树篱(国王大道)等,附上网址: *** ,40镑一人,学生票36镑,包门票,其他很多公司也差不多是这个价钱。

关于交通,来回我们都选择的是飞机,从 曼彻斯特 往返 贝尔法斯特 ,非常近,坐的是带螺旋桨的小飞机,但也不会很颠簸,一会儿就到了。
贝尔法斯特 市内不大,多数地方可以步行到达,公车我没仔细研究,不过感觉很多车的终点站都是市中心city hall,可能公车就是从城市的不同方向前往市中心吧,单程车每人2镑。

关于住宿:
我们预定得较晚,booking上住宿剩下的不多,而且放眼望去都好贵,最后选择了一个差不多是最便宜的,双人间一晚40镑。名字叫parador inn,意外的很不错,还带了共用的小厨房和起居室,包早饭,虽然要共用厕所和浴室,但是很干净。

到达贝尔法斯特

乘坐flybe的飞机到达 贝尔法斯特 城市机场,这是两个机场中距离市中心较近的一个,打车到住处是12镑。

parador inn 楼下是一个bar, 不过隔音还不错,我们住二楼基本不受影响。放好东西后就出门吃晚饭,顺便逛逛市中心。

晚饭在botanic avenue的常满楼吃的,还不错的中餐。因为所在城市中餐馆很少,所以出门必吃中餐,满足一下 中国 胃哈哈。

虽然大家对中餐已经见怪不怪,但还是po几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