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露营轿顶山 2016.4.2
2016-04-11发布 4289浏览
🦅Lv11

• 出发时间 2016-04-02

4月2日  自贡 坐汽车到峨眉,峨眉坐火车到 汉源 县(乌斯河镇) 。57+19.5=76.5元 ,乌斯河镇坐班车到皇木镇一人10元,晚上住宿皇木镇 20元
4月3日 徒步上山,山上露营
4月4日 徒步下山 ,皇木镇坐班车到乌斯河镇一人10元,晚上住宿乌斯河镇,一人30元
4月5日  汉源 县(乌斯河镇)坐火车到峨眉,峨眉坐汽车到 自贡 。76.5元

2号晚上六点到达 汉源 火车站(乌斯河镇),乌斯河镇客运站有到皇木镇的班车,10元一人相当划算,要知道这可是有30公里的距离哦

到达皇木镇以后,先找到住的旅馆,我们找的是加油站斜对面“学贵旅馆”,因为是在轿顶山贴吧加的一位大哥QQ,他家亲戚开的,20元一人相当划算啊,环境很好,女主人很热情,放下行李收拾一下去镇上街道吃面条,八元一碗,早饭在她吃的面条也是8元一碗。皇木镇大房屋建筑都比较很新,当地人讲:“因为512地震以后,政府援助修建” 。皇木镇晚上还是比较冷的,穿加绒的冲锋衣里面一件T恤刚刚合适。

早上八点吃了碗面,就出发了,出发的时候天气很好蓝天白云还伴随着轻风,但是紫外线挺强烈的,大家注意防晒,我的防晒措施是草帽加防风面巾,超实用!

徒步之旅正式开始!我们徒步参照的是“奥维互动地图‘参照网上轿顶山徒步攻略  ,路线是 :皇木镇——大深溪——水沟头——沿着山脊走上大路———山顶露营地,从皇木镇走到水沟头用了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