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想象之外的美好
2016-04-18发布 5685浏览
奶牛想要去流浪Lv19

• 出发时间 2016-03-21

一直对于阿拉伯国家有种莫名的情愫。几年前说走就走的去了 约旦 ,站在Wadi rum沙漠中的岩壁上,一路惊喜追着落日跑的时候,我曾问同行的向导老爷爷,那落日究竟是什么颜色的? “ Rose", 他淡淡的笑着回答,却说出了一个完全不在我脑袋里描述颜色的词汇,浪漫感动的一塌糊涂。而无论是圆了躺在 死海 里读书的夙愿,还是沿着烛火顶着满天繁星走向古老的Petra城门,都让心里的欢喜一点点累积就快要溢出来。意犹未尽,在这次接受到 卡塔尔 航空主办的 卡塔尔 美食节邀请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决定了,要去。

好的旅行从完美飞行开始

这次完美的梦幻旅程从 卡塔尔 航空的商务舱开始。好的飞行时间不仅能够节约行程所用时间,还能在途中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影响到达后的计划。我坐的这趟 北京多哈 的航班时间就非常适合。凌晨1点从 北京 起飞,8个小时的航班,其实正好可以在飞机上休息,到达是当地时间早上4点,回到酒店再稍适休息整理后,就可以开始崭新的旅程啦。

卡航的商务舱非常舒适,大空间,绝对的优质服务。因为是下班之后直奔机场,非常疲惫。上了飞机后就和空姐要了舒服的睡衣换上。

机上的娱乐也很完备,除了平常的各国影视剧资源之外,还有阿拉伯特色的音乐剧,在机上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文化民俗也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个无酒不欢的人,我最爱的自然还是可以点一杯好酒,消除一天的烦恼和疲惫。休息,调整状态迎接期待已久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