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出行、秀丽山水里走来的关隘美色
2016-04-22发布 1744浏览
马蜂窝用户Lv10

• 出发时间 2016-07-29
  • 人物 其它

启程、去倾听一条与黄河不一样的水声潺潺

听着古金城独有的水车流转之声,望着车窗外飞驰而去的霓虹华灯,我们用短短的两天,背起行囊,自由出行。驰向 甘南 ,向母亲 黄河 说再见,去看风尘黄沙之外的奇峰、怪石、青山、水秀。让大自然的每一片天成之色,雕刻我们生命里行的元素!我们为你而来,奔驰,无限极!

冶力关、茶马古道的穿越美“色”

离开抛不下历史的 兰州冶力关 是我们的标记。这座连接 西藏 和中原门户的古老关隘,自东晋开始便巍峨的屹立在这里,一条茶马古道,肩负起传递文明、经济和 和平 的使命。不知何时起,这个历史上的兵家必争之地以自己秀丽的美”色“,侧立千仞的壁锋,吸引天下游人,往来如梭!能在漫天黄沙的 西北 故地,背向边关看到山水秀色,听尽流水潺鸣。穿越的不一定非要是时空,也大可以是旷世美景!

冶海天台、传说中走来的湖天一色

有这么一个神话,冶海龙王每年开春都在巨石上给穷人放账借款,可是后来有个富人借了钱后,赖账不还!龙王恼怒,用钢鞭打碎了巨石,以后不再放账。我们从这个传说中走进湖天一色的冶海天池。没有 黄河 的奔腾和川流不息。这里的湖水静谧,安然!仿佛天生就在这里,你来与不来,他都在这里宠辱不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一片湖渐渐的融进了这一副天地里面!

赤壁幽谷、翠嶂里的清修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