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赏花记——仅供分享
2016-04-24发布 1882浏览
抱抱猪Lv20

2012年去 江西 婺源 ,导游说你们来晚了一个星期,前几天油菜花还开着,成片成海,壮观美丽,我望着大片的梯田发呆,要是开满一色的油菜花,该有多美,从此,看油菜花变成了我的一个梦想,我想着, 婺源 ,等我,我还会回来的。

当时的一腔热血待离开 婺源 便少了许多,遥远的路途,拖沓的性格,转眼好几年过去了,我都没有去寻那片海,满是黄色花朵的海。

近段时间,不少朋友在朋友圈晒照片,正是油菜花,成片的油菜花,虽不及 婺源 的壮观,但也能称之为花的湖泊,这次我再也不想耽搁,迫不及待去找寻那记忆中的色彩。

开头我要说几句

地点: 河北 河间 郊区( 河间 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县城,说 河间 大家可能不知道, 河间 府一定听说过吧,还有 河间 驴肉火烧,想有更多了解,请咨询度娘)
交通工具:自家小车, 自驾 游。
花费:只有汽油费用而已,因为很近,也就20-30元吧。

这篇游记更多是写给自己做纪念的,因为单为看这规模并不大的油菜花前来的概率并不大,写这篇游记一是出于对蚂蜂窝的喜爱,愿意把每一次出行都记录下来,二是很多图是自己喜欢的,想要做蚂蜂窝的明信片

只提醒大家一点,白色和油菜花很配哦~

啥也不说,上图

因为花很美,所以每一张照片都想留下,因此,忽略我造型有些诡异的发型

此张照片还有下图中手持或头戴的 花都 是地上捡的,看着被摘、被踩到的花真的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