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樱花
2016-04-27发布 2944浏览
AmilyLv4

新年刚过,突然很想去到 日本 看下🌸,于是着手准备签证等一些事情,大概差不多提前一个月把签证办妥,有效期是三个月,单次入境,可以停留15日,一共7天时间, 大连富山大阪大连
4月13日,早上7:25的航班 大连富山日本 当地时间中午10:55到达,是好朋友的妈妈去机场接的我,在 富山 5天住在朋友家里,离开机场去周边吃个午餐。感觉空气真的是很纯净~

4月14日,原本计划去周边逛一逛,可是朋友家的小朋友突然发烧,越是就改道去儿童医院,而我自己就去家门口的超市逛一逛,看到一个鲜花铺,包装的好美的,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等待小朋友看完医生,我们驱车前往市中心的一家料理店,真的是从服务到美食,都没得挑,而且还有专门给小朋友的餐具和食物,用餐🔚,还有玩具赠送给小朋友,非常的贴心。
晚上,和朋友去了家门口比较好的温泉,由于时间比较晚,整个温泉被我两包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