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Y2016
蜂首游记
冰与火,海与湖——克罗地亚九日自驾游攻略
2016-05-04发布 225246浏览
白戟Lv32

• 出发时间 2016-04-01

旅行前准备

1.目的地

本人是一名《权力的游戏》的忠实粉丝,一直对剧中的拍摄实地比较感兴趣。而作为主要拍摄地之一, 克罗地亚 在很多资料中被提及并且推荐,加上网上 克罗地亚 的照片不时让我产生“怎么这么美”的感叹,基本没有废太大心思我就直接拍板了——2016年上半年的旅游就去 克罗地亚 。去了之后发现这国家美得没救了,比照片上美太多了,挑了三张代表性的照片大家先看着

杜布罗夫尼克古城区 点击查看大图
斯普利特老城 点击查看大图
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2. 机票

出国旅游我习惯先把机票定下来,订国际机票我用的比较多的网站有Priceline、Kayak以及天巡,Priceline目前没有中文,Kayak有中文网站,天巡基本就是国产的。日期上打算利用清明节假期,用上面三个机票比价网站都搜了一遍,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最终确定为4月1日-4月11日,用天巡订了 卡塔尔 航空执飞的 香港 - 萨格勒布 往返机票。因为不算是旅游旺季,机票价格最终为4329港币/人,还是相当划算。在确认了 克罗地亚 国内的行程之后,最终的机票又加上了4.2日当天, 萨格勒布 - 杜布罗夫尼克 (以下简称杜城)的机票,同样是天巡搞定,约400人民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