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略卡——地中海的乐园
2016-05-06发布 6184浏览
陈小饭不爱吃饭Lv6

• 出发时间 2016-04-14

找个明亮的天,去马略卡遇见

小引

虽然经常在蚂蜂窝上闲逛,并且时不时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呢,这是本宝宝第一次写游记!!~[希望能够给想去马略卡的亲们一些帮助~~]
首先本宝宝先介绍一下自己。在 德国 留学的一名95 狮子 座工科女。爱好是文艺小清新之旅 hhhhhhhh(所谓文艺即是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所谓小清新么 是省钱 hhhhhhh)
今年本来打算3月份去 西班牙 ,结果赶上复活节,出行的人太多,就放弃了,和小伙伴们决定4月去!这个决定做的实在太机智了!4月的马略卡美到让人不想走,后悔当年为啥学的不是 西班牙 语....(原谅一个工科女的描述...)
废话不多说啦!下面就开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的马略卡之行啦~

准备篇

<签证>
关于这个问题,我没有什么发言权。同去的伙伴全部在 德国 留学,拥有 申根 签及 德国 居留许可,所以不用花心思在这个上面啦!
<机票>
欧洲 有很多廉价航空公司。这次出行就是一直盯着 瑞安 的网站看,机票价格一旦下降,就马上定了。我们大概是提前一个月定的,从 柏林 出发,来回每人96欧,非常便宜了!但是廉航赚钱的地方就在行李和飞行过程中的伙食了。廉航可以带10kg的免费随身行李,如果要带行李箱的话会有规格要求,一般是60x40x20。这次我们同去的6人怕被查,全都没有带行李箱,全都只背了一个包。但是其实廉航的行李查的不是很严,我们看到很多旅客明显带的箱子超过尺寸,也都放行。
<住宿>
关于这个住宿,宝宝心里真是冰与火的碰撞啊!由于之前查了资料,说是马略卡最美的海岸在南边,于是我们就默默的找在南边的酒店,然后还不巧被我们找到一家极其极其便宜的酒店。公寓式的套房,能住下6人,3晚才207欧!!!宝宝就马上下了单。但是,等到我们做攻略的时候就发现,这个位置出行及其不便,不但没有什么便利的公共交通,连出 租车 都很少见。我们后来都是让酒店的专车接送的,去市中心一趟90欧。但是,如果你是 自驾 的话,我还是极其推荐你定这家的!!!绝对超值,而且风景超棒!!特别适合全家度假!(驾照没有公正的本宝宝心里苦啊。。。)对了,订酒店用的软件是booking.
<行李&衣服>
出去玩当然一定要美美的啦~4月中的马略卡早晚温差稍微有些大,早上起来需要穿外套,到了中下午的时候,超级热,短袖都热的不行。去的那几天都是艳 阳高 照,可把本宝宝晒死!所以驴友们一定要记得带好防晒霜!!!这个很重要!!!还有墨镜!!!因为 马略卡岛 是被 地中海 包围的小岛,所以到处都是蓝蓝的海!没错,真的是很蓝很蓝的那种海!所以建议宝贝们带一些稍微亮一些的衣服。个人觉得粉色的上衣会和海蓝色的背景融合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