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自虐之旅——徒步牛背山
2016-05-06发布 1611浏览
率行而已Lv17

• 出发时间 2016-04-28

做好前期规划和准备,能不跟团最好啦!

再不去,就要封山啦!

一场牛背山徒步之旅,让人觉得自己是真的老了,不是说体能不支,也不是说观念不合,而是活蹦乱跳的一群男男女女的驴一口一个大叔,一点一滴关心,让人突然发现了自己原来不知从何时起有了这样的一个身份,看来我是真的老了。
       这岁月是多么的嵯跎啊,不禁悲从中来!

牛背山,一个圈内闻名的徒步圣地。

未经开发,却让驴友趋之若鹜;不毛之地,交通食宿因地制宜。
        差是差点,苦是苦点,累是累点,要的就是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善男信女,聚散光明顶,观星象,看日出,茫茫云海,皑皑白雪。
        指点江山,别了滚滚红尘。
        雪山丛林跋涉,羊肠泥泞逶迤 ,背包拄杖,历经雨雪烈日。
        在没有路的地方走出足迹,在不辨方位的地方留下标示。
        前赴后继,只为完成一次次心灵的朝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