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出发——DAY4
2016-05-11发布 2251浏览
胖sam同行Lv11

向世界出发——DAY43-30   波贝 / 亚兰 / 泰国 曼谷
本次 柬埔寨 之行将要结束,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到,像外圈的圣剑寺和塔逊将军府其实还是值得一去,塔逊将军府是古墓丽影的另一个外景拍摄地,不过因为自己一开始不了解,安排了第二天的TUTU车去,结果告之TUTU去不了,应该在大圈的时候,加点钱让丰田司机送我们过去。还有日落日出,巴肯山, 洞里萨湖 都没有去过,不过人生没有完整,之前的一个心愿满足了,也是不错的。如果时间允许的,安排五天四夜应该就差不多,把所有地方都去了,当然,真的可以倒带的话,路程一定是小吴哥,巴介寺,圣剑寺,将军府,塔布陇寺,巴空寺就一天安排了,日落日出嘛,不累就去罗,哈哈。 旅行嘛,其实就是去别人活腻了的地方玩,一定要什么都感受一下,也想锻炼一下SAM哥的适应能力,当然也是害怕飞机最近的出事,呵呵,如果是飞机过关,四天三夜绝对可以把整个行程玩完。从 暹粒 包车到 波贝柬埔寨泰国 亚兰 的边境交界处,时间约两个小时到两个半小时,费用是USD30/JOB,五座丰田佳美。 暹粒波贝 的路上,是那种有穿越的感觉,像80年代的 中国 的道路,单向一车道,中间还会有一些不平的泥路,当然其实整个 柬埔寨 也是像穿越。我个人认为就像现在某些国内大山乡村两边的道路,两边并没有多少树,就是一大片庄稼,然后很多牛在那吃草,望着两边,让我想起了小时候跟着老妈回乡下的感觉,慢慢的睡着了,没有留过任何一张照片,只能把这些记忆放在脑海里面。

波贝

白色的楼就是过关的地方,没有什么海关大楼,就在在地下有个办公室,很简单就过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