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塔斯曼海上吹来的风(南岛东西穿越攻略)
2016-05-14发布 2836浏览
星恒Lv20

• 出发时间 2016-04-01

很抱歉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浪李个浪

关注有惊喜哦~~(我们会经常派发旅游纪念品哈)

需要完整的旅行攻略和线路的朋友可以私我邮箱哦~~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这可能是旅行界里最装逼的一句话。在 新西兰 ,路上的风景总以最惊艳的方式呈现在你的面前,美到让你无力辩驳:无论是阴天下雨还是晴空万里都能让你酣畅淋漓。

奥克兰 飞来 基督城 的NZ527准备降落时,便清晰可见地面的绵延雪山。

基督城 机场真的很小,下了飞机穿过候机大厅下楼就是取行李的地方,旁边就是各家 租车 公司。

我们是在 租租车 平台上租的Ezi的逍客同款,拿到的是现代的一款 SUV ,很大很舒服。Ezi家有中文工作人员,如果对英语信心不足的话,可以找她办理 租车 手续哦。 租车 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推荐购买一箱油,比外面市价便宜些,可以空邮箱 还车 。

南岛行程正式开始前,径直前往球妹家取率先预定的冰桶和电饭锅,而事实证明冰桶良好地发挥了保险功能,全程吃吃吃的不亦乐乎。

强烈推荐 自驾 的朋友租冰桶,非常实用。

新西兰 公路简单明了,南岛的小城小镇也大都散落在这些公路旁边,一条马路穿过一览无遗。民居都是独栋小屋,前花园后院子,有情调的还自制秋千或者吊篮,草坪整整齐齐,当中开着各色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