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ville/Nanaimo - 2015 温哥华岛夏日游记4
2016-05-16发布 2551浏览
yuzhou1221Lv7

考虑到要在当地住一周,所以选择了有厨房和洗衣机的套房。早晨起来,自己做点简单的早餐,而不是吃泡面。每次出国休假,品尝当地美食的同时,关键时候总有那么几包泡面也会觉得是美味, 中国 人的胃,没办法的。当地都是西式超市,所以采购点面包,鸡蛋,面饼,牛奶,水果之类的,吃的放心,不用考虑看什么成份。简单做做,吃完出发。

今天设置的路线是去Nanaimo,这是 温哥华岛 上的第二 大城 市,也是个港口城市。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也不是急急忙忙赶路的那种,所以离开酒店就差不多是中午时分了。第一个GPS定位就到了Woodgrove Center, 据说是岛上最大的商业中心。的确是很大,超过100多个店铺在公路的两边,Hudson’s Bay, Walmart,Old Navy, Gap,Costco 等等,没有奢华品牌,店铺都是特大的那种,卖鞋的看过去长长的好几排。有时间的话,可以逛个一天。在food court 简单吃了午餐,三个人买三样不一样的,大家share一下,其实肚子也不怎么饿。看到TimHortons, 总要买杯Ice Capp,喝过念念不忘。

出了购物中心,向Nanaimo的港口开去,游艇一艘艘的停泊在那里。白天不是那么热,我穿着长袖衬衫也觉得还行,这里的夏天一点都不黏人,热的透气的那种。有人在码头钓鱼钓螃蟹,牌子上写着规定的重量,大多数人都是钓了小的就放生了。你知道螃蟹是怎么钓到的吗?一个大大的铁丝笼子,里面放半只光鸡,螃蟹自己会爬进去吃鸡肉,就再也爬不出来了。

一只海狮悠悠的在码头附近觅食,钓鱼的小伙子,用钓起来的小鱼,衔在嘴里喂食,好有爱的感觉。我们在那里驻足了一会儿,看着休闲的“渔夫们”收笼子,放笼子,乐此不疲的样子。没有去找攻略上的那些景点,只是放慢脚步,享受慢悠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