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ville - 2015 温哥华岛夏日游记7
2016-05-19发布 2030浏览
yuzhou1221Lv7

经历了“ 维多利亚 ”一天的中途旅行后,感觉还是喜欢美丽恬静的Parksville。周日的上午,海滩附近有放风筝,父女俩去看热闹了。可能是周末的关系,来旅行的家庭特别多,退潮后的海滩非常的空旷,酒店隔壁的Community Park的上空也是格外热闹。

父女俩去撒欢了,我预定了酒店的SPA - Stone Water SPA 做个脚部护理,让我的腿可以适当放松一下。酒店的SPA在一楼,就在室内泳池的隔壁。酒店也有健身设施,地方不大,但也设施齐全,当然当地最好的运动就是沿着海滩边的栈道跑步,空气清新,神清气爽。

SPA有三间理疗室,做手部和脚部的护理也有特定的区域,周末的预定特别多,所以最好提前预定。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国外做SPA,总是习惯先参观一下他们的产品。OPI 和 CND的Shellac甲油胶系列,面部护理是 法国 的Dr Renaud,产品不错,就很放心了。SPA的主人很会装饰自己的店堂,一些小艺术品在那里寄卖,银质的小首饰也很漂亮。

接待我的女生叫Breanna, 漂亮的金发美女,足部护理做过的女生都知道,去角质,涂甲油,腿部皮肤护理,我为自己挑了个亮丽的颜色,脚看起来美美的,心情更是棒棒的。